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电玩巴士游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kai1680

[心得] <<龍珠英雄 終極任務2>> 的各種資料整合及個人研究心得

[复制链接]

11

帖子

67

猥币

0

巴士票

猥不足道 Lv.2

Rank: 1

积分
17

发表于 2017-8-25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帖子

10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风八面 Lv.8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030

发表于 2017-8-25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i1680 发表于 2017-6-18 19:00
久違的分享隊伍~

不知大家有沒有努力在打武道大會~嘛, 就如之前所說, 事前定好目標, 然後輕鬆去玩就好

推卡顺序是怎么样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帖子

34

猥币

0

巴士票

猥时尚早 Lv.1

Rank: 1

积分
8

发表于 2017-8-27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限流量不限网速,山区、农村、城镇高速免费上网不花钱!最新9500WG接收信号高达19公里,无论您身在地球任何一个角落,都能搜到信号实现免费上网,最新软件全自动智能管理,信号强,网速快,优先自动连接上网,免去您任何手动繁琐作,保证让您高速上网免费不花钱就是这么简单!
朋友们,您还在为家里装修要拉网线烦恼吗?还在忧愁每年交昂贵网费吗?还在苦恼出差无法上网吗?还在傻傻节省4G流量每月还要高达几十元流量费吗?还在敢怒不敢言的公司、学校、宿舍限制上网吗?还在苦逼每天站在阳台高举手机为了搜一个wifi吗?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明明有wifi,却用不了是多么痛苦的事!玩一会王者荣耀没了几个G的流量,看了一会视频,没了几个G的流量,壕!?还是无奈!?明明很节省,没用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的流量费,如此高昂的费用是不是让您皱眉呢?没关系,用最新9500WG永久免费上网吧!只要238元让您永久免费上网不花钱,无需电脑,无需布线,只需插电,电脑、手机、平板免费上网就是这么任性,wifi信号覆盖高达19公里,无需站阳台,无需放窗外,想在哪里就在哪里!信号强,网速快,免费上网,能免则免,免费到底!
免费热线:188-2652-1502  客服QQ:1094201567 官网 ccyxf.com












9500W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89

帖子

18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震海内 Lv.9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532

正版党【光辉事迹】水元素【普通成就】常客【普通成就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7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q670123636q2010 发表于 2017-8-25 14:48
推卡顺序是怎么样的呢

基本上是第一回合只推波爾, 其他人呆到支援區, 然後到了第2回合全推

但如果敵方也有波爾的話就要一開始就全推或只留哥瓦斯在支援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帖子

58

猥币

0

巴士票

猥不足道 Lv.2

Rank: 1

积分
15

发表于 2017-8-27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方官梵蒂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帖子

10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风八面 Lv.8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030

发表于 2017-8-27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i1680 发表于 2017-8-27 12:25
基本上是第一回合只推波爾, 其他人呆到支援區, 然後到了第2回合全推

但如果敵方也有波爾的話就要一開始 ...

还有什么推荐打排位的卡组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5

帖子

2871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言大义 Lv.5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321

发表于 2017-8-27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i1680 发表于 2017-8-27 12:25
基本上是第一回合只推波爾, 其他人呆到支援區, 然後到了第2回合全推

但如果敵方也有波爾的話就要一開始 ...

GDM地狱篇最后一关布罗利怎么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帖子

68

猥币

0

巴士票

猥不足道 Lv.2

Rank: 1

积分
19

发表于 2017-9-1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8

帖子

25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震海内 Lv.9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436

发表于 2017-9-5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新的神龙许愿是什么啊?新增的愿望没看懂啥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3

帖子

62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我独尊 Lv.10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5491

发表于 2017-9-9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请问一下X这作的拼能量条CI是不是有延迟。。我每次都感觉摁的很完美但就是差好多,根本就没办法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电玩巴士游戏论坛 ( 渝ICP备14007792号-12 )  

GMT+8, 2017-9-23 08:20 , Processed in 0.10662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