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电玩巴士游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znyynz

[讨论] 各位觉得最好用的御魂大招是哪个?

[复制链接]

1123

帖子

8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风八面 Lv.8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019

学院之心【稀有成就】金质奖杯【光辉事迹】银质奖杯【稀有成就】铜质奖杯【普通成就】

发表于 2013-7-20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動金縛感覺不錯
雖然幾乎沒有用過....
隔了二年回來瞧瞧,發現這論壇的活人越來越少了呢(茶~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帖子

10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不足道 Lv.2

Rank: 1

积分
101

发表于 2013-7-22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马流星拳{:3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1

帖子

-166万

猥币

0

巴士票

积分
-328359

我哭给你看【普通成就】水元素【普通成就】常客【普通成就】略疼【稀有成就】

发表于 2013-7-22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治愈其他的都是白搭

咕呵呵~~~  極品節操  五毛一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帖子

214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服出巡 Lv.4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505

发表于 2013-7-23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显的幸魂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

帖子

10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不足道 Lv.2

Rank: 1

积分
129

发表于 2013-7-23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刀流到底该用哪个大招呢?还在摸索啊
再NB的肖邦也弹不出我的哀伤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478

帖子

18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积分
43394

正版党【光辉事迹】水元素【普通成就】浮云爱好者【普通成就】常客【普通成就】

发表于 2013-7-24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天流表示主要输出靠军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6

帖子

10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言大义 Lv.5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833

水元素【普通成就】

QQ

发表于 2013-7-27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拳套是啥,我只知道雙刀
以生命 償還你的罪孽吧 可悲的靈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帖子

434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不足道 Lv.2

Rank: 1

积分
135

发表于 2013-8-4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敌之法爆破时候的效果很有快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

帖子

10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不足道 Lv.2

Rank: 1

积分
88

发表于 2013-8-13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治愈好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

帖子

10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不足道 Lv.2

Rank: 1

积分
88

发表于 2013-8-13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治愈好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电玩巴士游戏论坛 ( 渝ICP备14007792号-12 )  

GMT+8, 2017-9-26 17:13 , Processed in 0.14710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