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电玩巴士游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282|回复: 127

[PSS] 【05/24】漫画浏览器: ComicGo v0.1Beta公测版放出,欢迎大家反馈

[复制链接]

495

帖子

214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言大义 Lv.5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45

发表于 2012-5-24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emengwebs 于 2012-6-20 00:29 编辑

让大家久等了,这次的新版本放出,现在终于可以自由传输文件啦!同样也可以在文件浏览页管理删除已经看完滴漫画 :D
而且这次的更新已经可以正常浏览RAR格式 >v<  终于可以免去格式转换的步骤啦!该说是运气好呢,还是运气好呢,哈哈,本来一直到昨晚为止,怎样在C#上解读rar格式还是个难题的,以前也已经尝试过很多次,都找不到合适的方法。昨晚手贱,于是又找了下谷哥,居然发掘到一个5月份刚刚发布的开源类库——在此真心感谢那些默默工作在后方的开源工作者! >v<

下面就让俺来为各位详细介绍下具体界面吧~(目前界面还比较挫,请多担待~不过请放心,后期会有正式的UI滴~)
1)软件主界面(浏览状态):这时候直接点击漫画列表中的项目,就可以浏览漫画啦。这个页面右上角有两个按钮:
  - "Manage"按钮:进入漫画管理状态,这个时候按钮会变成"Browse",左边会多出来一个新的按钮"Delete Selected"。在选中下面
  - "Transfer"按钮:进入漫画下载传输列表


2)软件主界面(删除状态):在删除状态,下面的漫画列表将允许勾选,选中之后,再点击"Delete Selected"按钮就可以删除勾选的那些漫画啦!
- "Browse"按钮:再次点击就会恢复到“浏览状态”了。
- "Delete Selected"按钮:点击以后,选中的项目就会被删除,小心操作哦~


3)漫画下载页:下载自己电脑上的漫画就靠它啦,首先要点击输入框,填好自己主机的ip地址(记得小V要连上wifi先~),然后点击"Get File List"按钮稍等下,就会看到漫画列表啦
(关于PC端的使用教程,将在后面来讲解)
- "Get File List"按钮:在下面列表中选中的文件将被加入到下载列表,并开始下载
- "Back"按钮:回到漫画浏览界面
- "Start"按钮:开始下载勾选的漫画
- "Select All/Select None"按钮们:(设想中)功能是作为列表全部选中和全部取消选中滴,不过。。俺忘了做了 TvT (别拍俺~~~泪目~~)


4)漫画下载页(下载中):点击"Start" 按钮以后会出现的下载进度条
- "Stop"按钮:要想终止下载就点这里吧(另外:忘记测试下在下载时如果自动待机会不会中断下载了。。。有朋友经历过得话,欢迎反馈哦~)
- "Select All/Select None"按钮们: (请无视它们吧~~) TvT


5)漫画浏览页:开开心心看漫画喽~
- 操作方式:
左/右方向键   前后翻页
L/R键             前后翻页
两个摇杆        移动页面
△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开/关角速度感应(玩过失足女的都知道吧,强烈建议在比较平稳滴环境中试用=v= 如果乃不想晕车的话)
■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关/开自动旋转(目前只支持90度旋转,总之。。先凑合试试效果吧)
○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跳页(预想中的功能,你懂的 TvT  下次一定会放出来的)
×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返回漫画列表


这次的更新就是这些啦~嘿嘿,肯定是比上次的功能要多上好多啦,正式进入测试阶段,要是各位在使用时遇到什么问题的话,欢迎在PSS开发网的资源分享区给出反馈吧,目前打算长期驻扎在这里了,当然要是你有任何好的Idea的话,也可以提出来 :) 我会尽量去实现滴
在此,要感谢PSS开发网的各位在软件开发时给予的帮助和支持,要特别感谢站长大人;D,帮了很大的忙,多谢咯!另外,开源开发者们不辞劳苦,默默无闻的工作,小弟非常的感激,前面也提到过了,真是因为这些大神们的努力,这个小东西现在也终于可以浏览RAR格式的文件了!最后当然要谢谢一直都关注着ComicGo的大家啦!谢谢各位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爆下,下次更新可能有的新东西大概会是:打算把阅读界面进行重写,采用新的构件,相信切换速度上可能会比现在会快一小丢丢啦;至于速度问题这个暂时不是重点,因为后期肯定是可以优化的,预读也会在那个时候做上去;目前打算先要把主要功能都给完善起来,目前我能想到的是,漫画的翻页功能、以及阅读进度的保存功能(目前木有翻页功能的各位,TvT看一本漫画滴时候强烈建议一口气看完啊亲,不然翻页会相当痛苦~)、以及阅读界面的画面亮度调节功能(有木有人觉得晚上关了灯看还是蛮晃眼的。。蛋疼的亮度调节啊。。);目前可以想到的就这些啦,你有神马好点子么?PM俺或者回帖吧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载地址:
http://115.com/file/dpk30u3o

评分

参与人数 7浮云 +9 收起 理由
jinming22 + 1 求书签功能~
xujun8523 + 1 不错
cgxyhw + 1 见此好帖,甚惆怅
北腿活爹 + 1 夫人开开门啊,窝是来送浮云的!.
悠二的泪 + 1 夫人开开门啊,窝是来送浮云的!.

查看全部评分

PSV美服 emengweb

495

帖子

214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言大义 Lv.5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4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4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mengwebs 于 2012-6-20 00:30 编辑

推荐大家使用HFS来进行文件传输,可以下载附件中提供的文件,这是我配置好的,直接解压到一个文件夹中,运行里面的程序就可以了

1)打开的窗口,可以直接拖文件到上面就可以了


2)把窗口中输入框上显示的“http://192.168.50.27/”记住,然后进入ComicGo,点击“”进入传输界面,输入刚刚的ip地址后点击“GetFileList"按钮,就可以看到刚才拖进去的漫画啦!
选择要传输的漫画以后,再点击下面右下角的"START"按钮就OK了,下面就只要等着文件下载完成,返回漫画列表页——可以开始看漫画咯~

-------------
HFS下载地址:
http://115.com/file/dpk31cd2
PSV美服 emengwe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帖子

10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乎其微 Lv.3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233

发表于 2012-5-24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! 改进了很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

帖子

20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不足道 Lv.2

Rank: 1

积分
112

发表于 2012-5-25 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留名!此贴必火!{: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帖子

214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不足道 Lv.2

Rank: 1

积分
194

发表于 2012-5-25 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可以加蓝牙传输呢
夸啦啦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5

帖子

214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言大义 Lv.5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4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5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bobbyreson 发表于 2012-5-25 02:05
可不可以加蓝牙传输呢

蓝牙协议不太懂,而且貌似pss还暂时没有开放蓝牙接口。。
PSV美服 emengwe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5

帖子

214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言大义 Lv.5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4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5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ainanoha 发表于 2012-5-24 22:56
顶啊! 改进了很多!

多谢支持啦,呵呵,下次更新改进的地方会更多滴
PSV美服 emengwe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帖子

10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风八面 Lv.8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504

发表于 2012-5-25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......不知道支不支持gif bmp的图 支持就完美了...不用再慢慢转格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7

帖子

10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乎其微 Lv.3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341
QQ

发表于 2012-5-25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!这个软件是不是要通过PSS途径发布到PSV上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5

帖子

214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言大义 Lv.5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4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5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y2602 发表于 2012-5-25 11:53
顶啊......不知道支不支持gif bmp的图 支持就完美了...不用再慢慢转格式

囧。。有拿bmp作为漫画载体来打包的!?这么奇葩。。。这种格式死大的啊。。。主流格式是jpg和png。。。gif不适合大尺寸漫画。。。
PSV美服 emengwe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电玩巴士游戏论坛 ( 渝ICP备14007792号-12 )  

GMT+8, 2018-1-18 15:48 , Processed in 0.379207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