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电玩巴士游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635|回复: 0

[原创] ★☆☆【發售前瞻】:PSV《GOD EATER RESURRECTION》新要素圖文解說

[复制链接]

4968

帖子

4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风八面 Lv.8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62

最后幸存者【稀有成就】灰兔の圣诞祭【光辉事迹】

发表于 2015-7-28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冰浏 于 2015-7-28 17:30 编辑



預計2015年10月29日發售的PSV遊戲《GOD EATER RESURRECTION》早在今年6月末7月初就放出了第一彈的宣傳PV,
今天我來給大家說明一下,從視頻中捕獲到的信息。



PV一經放出,部分玩家大聲哀歎這又是一款氪金騙錢的復刻作品,其實不然:

GOD EATER》不是網遊,何來氪金之說…?

GOD EATER》每部作品都會出BEST版(廉價版),不存在資金不夠買不起的說法。

③PSN日服會員PSV限免遊戲中就有《GOD EATER2》,《GOD EATER2 RAGE BURST》是否會限免不知道,但是我這種PSVPS4全版本制霸的人已經不在乎了。

④如果你說了「《GOD EATER》是氪金作品」這種話,證明你不是GOD EATER系列遊戲的粉絲,請原諒,我不會考慮你的心情。

GOD EATER系列作品的魅力在於★劇情★武器切換★華麗的血之技★大幅度進化的打擊效果★隊友之間的支援配合★獨特的子彈編輯系統,個別子彈可以達成「超神殺」效果,威力驚人★回復彈的無限使用可能★BUG級別的武器技能插入★人性化的服務終端(不要吐槽PSV掌機的畫面感,而且畫面也沒那麼糟糕,不要拿家用機的畫面去對比掌機,那就可笑了。)更顛覆我世界觀的是,某個人居然吐槽《GOD EATER》在PSV上的畫面要比PSP的畫面「」,而且說了不止一次兩次。哼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,太搞笑了。

⑥在遊戲中獲得快樂的同時,請你一定要去GOD EATER》的官網去看一看,我當《GOD EATER》版主唯一慶幸的是,(/≧▽≦)/遊戲擁有◆那麼給力的終端機◆那麼給力的遊戲系統◆那麼給力的遊戲操作◆那麼給力的官網信息發佈,我可以放心的去偷懶錄製PS4視頻和收集漫畫的動畫資料了。(⊙ω⊙)

⑦全方位的遊戲人性化設計,即便使得遊戲本身的難度大幅度的下降,但不可否認的是,無論是遊戲本身的素質還是遊戲開發商都是很有誠意的,請務必不要從「氪金這一角度」去說一款非網遊的遊戲作品,從中可以暴露出許多個人的問題,自己去猜想。)

⑧好了,繼續整理思路,完成這次新作的要素解說。(*^-^*)



新作《GOD EATER RESURRECTION》是為了紀念GOD EATER》遊戲系列5週年而發售的作品,因為大多數系列粉絲的感動起源是《GOD EATER BURST》這部作品。所以新作的主打就是「原點最新」



下面是針對本作的新增要素說明。

★新增要素--「捕食本能」




其實,你只要仔細觀察《GOD EATER2 RAGE BURST》的開場OP,就可以發現這個戰鬥進化元素

PSV《GOD EATER2 ∶RAGE BURST》開場OP



基爾巴特的一段攻擊動作,展現的就是「捕食攻擊」







類似於「咬食」和「拖拽」,在《GOD EATER RESURRECTION》的宣傳PV中,這一點得到了全方位進化,

「捕食攻擊」可以將荒神撕扯的鮮血淋漓XD






加入了類似於「墊步捕食」的攻擊理念,使得神機就像巨獸猙獰的口器,拖拽著撕扯獵物。



雖然本作劇情時代沒有「血之技」的存在,但是這種捕食進化而來的「殺戮攻擊」可以給玩家們帶來全新的感受。



陸地「殺戮捕食形態」



空中「殺戮捕食攻擊」

捕食形態攻擊預覽



這讓我想起了遊戲改編電影《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》的開頭,克隆人克里斯感染那一段,好驚悚。


新作的開機,想必又是新的一段視覺盛宴。






★新增要素--劇情

這方面似乎很有必要,宣傳PV的彩蛋部分似乎也預示了這一點。


靜謐的郊外…



巨大的荒神尸體,詭異的啃食,似乎,預示著新的威脅。



希爾扎克支部長的背後,訴說著什麼呢…?



人類最終的歸途在哪裡…?

就像榊博士低語的那樣:



是由「人」變成「神」



還是由「神」變成「人」呢…?

敬請期待--原點最新2015.10.29.PSV《GOD EATER RESURRECTION》



蒼穹之月


PSV《GOD EATER RESURRECTION》宣傳PV_201572812548.JPG


一切背後,由你揭曉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浮云 +5 猥币 +100 收起 理由
逆风V + 5 + 100 支持原创

查看全部评分

4968

帖子

4万

猥币

1

巴士票

猥风八面 Lv.8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62

最后幸存者【稀有成就】灰兔の圣诞祭【光辉事迹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28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冰浏 于 2015-7-28 19:25 编辑

沙發備用。

PSV《GOD EATER ∶BURST》BGM欣賞

http://www.xiami.com/widget/31125036_1769405724,1769405726,1769405733,1769405738,1769405739,1769405747,_235_346_ffcc00_000000_0/multiPlayer.sw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4

帖子

11万

猥币

84

巴士票

猥风八面 Lv.8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724

我哭给你看【普通成就】

发表于 2016-6-7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奇怪,写的不错,却没啥人捏·······话说,噬神者付费的dlc就只有《GE2》的“防卫班归来”吧?而且《GE2rb》中也有这一部分,比起《闪之轨迹》的各种付费礼物包,真会有人说这是氪金作品?
undefine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帖子

45

猥币

0

巴士票

猥时尚早 Lv.1

Rank: 1

积分
10

发表于 2017-6-3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限流量不限网速,山区、农村、城镇高速上网任上不限不花钱!最新9500WG接收信号距离高达19公里,无论您身在地球任何一个角落,都能搜到信号实现免费上网,最新软件全自动智能管理,信号强,网速快,优先自动连接上网,免去您任何手动繁琐作,保证让您高速上网免费不花钱就是这么简单!
朋友们,您还在为家里装修要拉网线烦恼吗?还在忧愁每年交昂贵网费吗?还在苦恼出差无法上网吗?还在敢怒不敢言的公司、学校、宿舍限制上网吗?还在每天日夜奔跑网吧吗?您会想到用3G/4G流量卡,可用了3G/4G流量卡,是不是又担心信号收不到,网速不稳定?高昂的费用让您皱眉呢?没关系,用最新9500WG永久免费上网卡吧!只要238元让您的电脑、手机无需宽带无需网线享受永久免费上网不花钱不再是梦想!
咨询QQ:1094201567 更多介绍请浏览 ccyxf.com












9500W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电玩巴士游戏论坛 ( 渝ICP备14007792号-12 )  

GMT+8, 2017-11-24 15:37 , Processed in 0.44899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